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请别在这样做了好吗??

我不管你是谁,我也不想懂得.....
反正你心里有数就好了,你知道我恨你,你也不要这样好吗???我们也曾经当过朋友对吗???如今呢???是我反了什么的错???为什么???为什么你要这样???你是喜欢这种结果吗???还是要会以前的生活.....朋友,你可以和我说吗???为什么你要这样的走???你爽吗??你快乐吗??朋友,你要什么我都会进权力地给予你的......只要你答应我可以和我永远在一起好吗???有肯能我要感谢你教我这么坚强...朋友,从这一刻开赛一起加油......加油......>.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