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7, 2010

haiz....What a funny year....

我一向来都没想过会有这一天.....明天是我校的模范生竞选.....I just dont even know who can i support.....
Eunice姐姐:
谢谢您,请放心我会support你的.可是就是太多朋友的坏处.....您对我很好我很感激但是,若我不选你我会很伤心.....何况是Ke Min.他也对我很好.....I have no choice......我要非票.....伤心但好过害了自己的朋友......若我还有机会我会好好的交朋友好吗???Give me a chance please....I will do everything 4 u....>.<......我就不在多说了......再见.....保重....!!!!加油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